close

今年应该是最厉害生病的一年了

重来没有过那么凄惨的

不能去上班

就连上课也没什么集中力

我的钱钱啊~~~~我的功课啊~~~~~还回给我!!!

气~

可是没有办法……不得不承认 我身体变弱了==

健康的我去哪里了??

快考试了啦 身体快快好起来 拜托拜托

不过生病也好 食欲不振的说

应该会瘦

如果不会……我也不懂我是什么人

本来以为我不会有一边读书一边放着一整盒tissue的场景出现

可是纸巾是我的好朋友 我离不开它 它也离不开我

伤风好辛苦

咳嗽好辛苦

咳嗽咳到头痛 胸口痛的好难受

还不时会头晕 好难受

健康快快回来吧

我已经听话吃药 喝很多水 睡很多了

我不想我的final挂掉啊TT

******

想念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那是最开心的

每天都那么开心

不用烦恼什么

感觉就是那么直接

你知道我 我知道你

我想念你们

白毛宝贝 MiSS Aerobics 范心如同学 李芊芊 殷老怪 李菁菁 小男朋友 张明利先生 符小凹 伺玲小姐

还有跟我一起住的HL牛奶 每天看到你 不用想念

 

 

 

  

 

曾经我们是多么潇洒 多么简单

多么逍遥 多么自在

那才是我们 不是吗??

和你们一起 就是那么自然

我爱你们~~~~mu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