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爱上它了

不过 看了它的MV

第一个感觉 JJ肥了XD

不过阿Sa很漂亮

整首MV的感觉很好

不错不错=)

 

******

 

我说 我前阵子的魄力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快final了 心情却松懈了下来

这是不应该有的 每次都这样 唉

快到final时都会这样

讨厌讨厌><

 

我的白毛宝贝

你的生日 还快乐吗??

我是那个"我"啦 哈哈

记得 我还是那么爱你的^^

 

我的一尾宝贝说买东西给我喔

有感动到

其实不管是什么

有礼物收 我这个人就会有飞上天上去的感觉 就会很开心

因为代表大家心里还有我=)

 

心如同学

我跟你说

我个人觉得这张照片才真正的衬托出我的高超拍照技术XD

 

******

 

我真的很想家

离开家里多久了??

8个月了吧

我想家……T^T

 

******

 

最近脾气不好到极限

看什么都不顺眼

我怎么了

 

******

 

 

我赞同kit说的

人是犯贱的

你没有的时候 你想要

你有的时候 你想要恢复以前没有的感觉

 

******

 

JJ的新专辑 好听

SHE的新专辑 有点让我失望

Jay周的 还不错啦

还是喜欢JJ的=)

 

******

 

今天 我家姐姐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啊

最近有点忙

没什么时间寄卡卡给你

会补给你的

只是没办法在你生日的时候活之前收到而已=P

拍谢啦~

生日快乐啊!~~

赚多多钱然后带我去shopping~~~

我会买巧克力给你的=)

 

******

 

加油吧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