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没有这样的一刻

我多想放个烟花来庆祝

还好小时候的志愿只是随便写写的

要不然我铁定为了我那"伟大"的小小志愿把自己折腾死

想当初 小学填志愿栏的时候

律师 老师 商人

不变的答案==

长大了 再也不会想当老师

因为实在看够了现在小孩的真性情

为了大众利益着想 我还是尽早打消这个念头为妙

律师 在我前一刻把我的law assignment做完之后 打死我都不要当

所以在这里 我打从内心里佩服在英国的雪亮同学

当律师是多么伟大的志向和抱负啊 鼓掌鼓掌~!!!!

真的 law这科 没事真的不要take

可是我之后还有一个company law

啊~~~~~~~~~杀了我TT

现在只是intro to law我就酱了

到时候我应该会在房间挂一条白绫以备不时之需

进入正题

十月 不到六个礼拜了

final即将到来

啊~~~~~~~~~~~~再一次呐喊

那天啊 有个人很"好心"的提醒我final要到了

然后跟我说我的责任

一股强而有力的压迫感渐渐逼近

眼泪夺眶而出

我是怎么了?? 压抑太久??

或许吧

十月……之前应该会很兴奋

因为过不久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今年不是 唉

算了吧 我是在想家 不要怀疑

刚刚打电话回去给妈妈

好久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了

好好听的声音

我很不孝吧 这么久没有打电话回去了 唉

我究竟做了什么这么忙啊

老实说我很纳闷

妈妈后天要去旅行咯 去越南

玩得开心点吧 mummy=)

听妈妈讲弟弟最近很听话

嗯 那就好

希望一直维持下去吧^^

老弟 我跟你说哦 

每次我唱同手同脚都会想起你哦XD

剩下一份group assignment了

加油吧

 那天在温书的时候

听到电台播放圣诞歌

哇~~~~好想过圣诞节哦

可惜澳洲的圣诞是热的==

希望我不会热死在澳洲

保佑保佑

我说啊

我真的肥到不成人形了

Miss Aerobics...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