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
跟阿莹,Roy,HL,Wen在Uncle Billy吃晚餐
Uncle Billy就是一家在northbridge的华人餐馆
算了 我想除了之前在澳三个月的Miss Aerobics
其他人应该都不知道northbridge是什么==

阿莹啊 很可怜刚考完finance
然后HL他们就去接她
再来家里载刚放工的我 然后去吃饭

餐馆里很多人
厨房里忙得不可开交
上菜的速度因此有点慢
这时 可以做什么??
我只是拿出电话要照照自己的样子
看看我的眼线有没有因为我用十分钟化妆而晕染去
(因为吃完饭后还要去唱歌)
谁知道 这就是个错误的开始
我坐在中间
左右各有一对情侣
我两台电话因此落入双方的手里
大伙儿开始搞起自拍来
他们说 我的电话拍出来就是不一样
因为我每次拍照都不像我==

拍啊拍 我实在佩服Roy
实在没有看过人可以摆那么多poses的

相信我
这些poses都是一个接着一个拍的
没有NG 没有retake
都是一次OK
我个人 实在佩服
甘拜下风 (*clap clap---standing ovation)

幸而 左手边的阿莹没有堕入漩涡
仍保持清醒
跟我一样 在这顿晚餐里是最正常的
we're the normal one!!! XD
(虽然我是因为我的电话都不在我的手上啦 哈哈)

转看右手边
厚~那两个人简直就是中毒
我的两个电话都被他们的自拍照给充斥到差点爆memory(纯粹只是夸张手法)
不过照片真的很多是事实
 

看吧 我没有讲骗话
我有证据的 BLEK~

五个人 吃五道菜
HL除外 他食量小得惊人
让我经常怀疑他不是男的
然后我食欲不正 吃的少得可怜
所以 基本上 五道菜是三个人在吃啦
那三个人 woho~佩服你们~
一个饭桶,一个肉桶,一个zak bu rang
嗯~强!!!
you're the strongest~!!!

一顿晚餐吃得我累到不行
结果最后剩下的两块鸡肉还必须用终极密码的方式解决

晚餐 可以在吃得累一点

可是开心=)

hahaha~~~

 

******

 

这个星期以来
我都过着不是人的的生活

一天到早上六点才睡
九点钟起床
十一点打工

一天七点睡觉
九点起床
隔天有30%的AIS mid-term exam==

老实说
我会及格那就是神迹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Finance mid-term exam考得还不错

啦啦啦啦啦~~~~=)

可是听讲

final会出得很难

因为uni嫌这次的average太高

什么鬼道理嘛==


******

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思想
这点 我绝对同意


******

我希望我的家人过得好好的
好想家……

******

当你赤裸裸的在不认识的人面前
你会怎样??

我想大家都会跟我一样
生气之后的心情
是尴尬

******

简单也好
单纯也好
愚蠢也好
幼齿也好
我就是我
这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