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很可怜
很久很久我都没有来加肥料
荒废了 幸运的是
还是有死忠的朋友经常上来看看
老实说 挺开心的=)

 

现在是term break
可是完全就是没有玩乐的study break
完完全全
这个星期之后我就会死掉 忙死掉
不过我这棵杂草应该有办法挺得过去的
等着我报佳音吧^^

 


昨天是李雯雯的生日
上个拜五在crown和她的其他朋友一起唱歌
不过正日还是正日
9月16号怎么可能就白白过掉
虽然还是没有什么特别的
就阿盈煮面线 还有肉包佩慧买蛋糕,pizza
再加上我们大家在家埋伏给的Surprise
简简单单
网购,女性保养已成为我们茶余饭后的谈话主题
i-pop touch也成为无时无刻的至佳良伴
这样聊天到聊11点钟
再加上不速之客soh yong kit&他的至爱女友kiwi小姐
跟着他们的出现 我的蛋糕也跟着不见了==
虽然说我本来就不能吃
因为我生病了

 

 

本人之前生病 美妙的声音因此销声匿迹
使得本人非常只不爽 因为拜六那天我在k room里面从10点半坐到1点半一首歌都唱不出来
完全没有声音的说T.T
当时的心情 真的 完全体会到那种热爱唱歌的人无法唱歌的痛苦
一个字 气 再加上 无奈
结论:没有声音 好恐怖
没有音乐的世界 等同与没有生存的意义

 


星期天
从我可爱的娘mummy回国
雯说啊 近来几个月我们跟机场可说是密不可分啊
短短的5个月少说我们都去了五次以上
平均值是大概一个月去一次吧
靠 这也太恐怖了吧==

我娘mummy这次回来是因为要convo了
当然 如果我们不去就太不给面子了
所以HL,wen,roy,阿盈,佩慧和我都去了
那天晚上没错的话应该是凌晨1点多2点到家吧==
不过okay的!!!我们是精力旺盛的年轻人~!!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yo~!

 

星期天 中秋节
第二年的中秋在国外
嗯~有点不懂怎么说的感觉
不过幸亏还是有一堆死党
有了这群死党
我们啊 在国外提灯笼
我只能说 那感觉是怪的
几时看过有人提灯笼时穿jacket,穿厚厚的寒衣的==


也让我这个不爱煮的小孩能尝到熟悉的食物

超级好吃的~!!
yummy yummy~!!=)

 

 

******

 

很多事情用眼睛看是不知道的
要用心体会
这样的心态看事情
世界都变得可爱几分

 

******

 

我能过得好
不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我的家人都为了我牺牲了很多
很多
我爱你们

 

但是
请你们也彼此相爱
好吗??

 

恶言相向
往往是人类最放不下尊严而做的事情
偏偏
事后后悔莫及

 

******

 

有你在身边
我很幸福

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