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预知的忙碌
下星期要打工三天
而且至少5小时以上
剩下的就都是上课天
加上之前答应了朋友他们生日要去唱歌
所以星期六没有得温书了
然后 下个星期三mid-term
整个就是忙....

我现在好像睡觉...
可是...不够时间了捏...
还有好多功课没做><
加油

我能回去了
明年一月
回去一个半月
二月中就回来了
有心的想办法来接我
你知道我说你啦
哈哈

马来西亚国庆日
好想跟宝宝说:国庆日快乐~~
没有啦
生日快乐啊~darling^^




我要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