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
父亲节的日子
是否记得这个日子
不曾忘记过?
我想
大家还是会比较记得母亲节吧
就我来说
从小就一直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
妈妈生孩子很辛苦的
再来
父亲给人的感觉总是严肃拘谨的
有什么事情都不敢跟爸爸说
总会找妈妈求救先
这样的观念久了
父亲节相形之下就不这么被重视了


长大了
想法似乎有所改变
妈妈辛苦
做爸爸也不见得轻松
爸爸虽然嘴上不说
但他辛苦在外工作
把最好的留给家庭孩子
这些是要用心观察才会注意到的吧
我是指对于那种不善言语的爸爸类型
所以
爸爸看似严肃
看似不关心这个家
这也只不过是他不说而已
男人嘛
不就是这么一回事
觉得不是每件事都有必要说的那么清楚明白
因为他知道
聪明的你 有心的你
会明白


看看自己
看看周围
好像……
没有把爸爸的辛苦看在了眼里耶
不该不该
真是不应该

看到芬姐msn上写着
happy father's day!!! to my dad...
嗯………
做朋友的都知道
芬姐也是单亲家庭
明显
芬姐想爸爸了
在写这篇部落之前
我去了佩诗宝贝的部落
她说她真不孝
因为忘了寄卡片会马来西亚给她爸爸
嗯……
真好
还可以寄卡片
不像我和芬姐


我还是担心杰顺
今天是父亲节
可是现在的他
还在办理他爸爸的丧事
很讽刺很心酸
希望
他没有心情像我现在这样在多想这些有的没的
那天打给杰顺跟他小聊了一会儿
听起来是没事
但我知道
清楚知道
他的心
在淌血
只能说
有些感觉
真的需要亲身经历才会知道
现在的他是不会在别人面前表现脆弱的
等事情结束了
回到家
触景伤情时
那种感觉才恐怖
真的只能用恐怖来形容的感觉
明早
杰顺爸爸就会被火化

那个时候
不知道杰顺能不能撑得过去
应该不会有事
kenny 惠惠他们都在他身边候命着
不会有事的



最近发生的事情
老是让我想起我爸爸
杰顺爸爸
父亲节
等等等
一直唤起我爸过世时的种种
看来快越来越emo了
哈哈
想太多==


好好考试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