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把自己放进冲凉房冷却
我的内心还是无法冷静下来
好希望 我现在人在新山
心情是多么五味杂陈

当我安逸的在澳洲过着写意的生活时
殊不知我在新山的死党正在经历着他人生中的巨大转折

就那么短短的两天
什么事情都改变了

转折
一个被迫的转折
在我高二年底时也曾经历过
说真的 此时此刻
我好希望能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那是最有力的支持与鼓励
让他知道朋友都在他的身边
因为 真的 除了这个
没有什么能做的

曾经 离死亡这么近
当爸爸离开我的时候
一切是那么的不真实
心里是多么排斥接受这个事实
却也无从选择
熬过来 需要时间
没有公式 没有定律
就是时间
总会熬过来的

好希望我在新山
就算帮不了什么
心里就是希望能在朋友的身边
至少陪着他
不孤单

当人遇到他意想不到的突发事变时
会被迫长大
尤其 长子身份 责任重大
外人总会提醒着你 叮咛着你
‘现在你就是家里的一家之主’
‘照顾家里的责任就是你的了’
诸如此类
想想看
在你正在被失去父亲的伤痛煎熬时
还必须一再被提醒这类事情
心情会是如何?
我说 很糟
更要不得的是在人家葬礼上吐槽的人
说些不近人性的话
那种人 真的
说难听点 好想给他一巴掌
杰顺爸爸是好人
积了很多德
应该不会有这种烂人出现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古人说的话 是真的有他的道理存在
不要不听
可是人就是不听劝的动物
珍惜眼前人
珍惜身边的家人
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有些话想说就说了吧
爱 要说出来 表现出来
这样对方才会知道

当一个人离去时
我们身边都少了这样的一个人
我失去了爸爸
我哥,我姐,我弟也一样
我妈也失去了丈夫
我婆婆也失去了她的儿子
我大伯也失去了他的弟弟
我外婆也失去了她的女婿
等等等...
所以不只是你失去东西
每个人都一样
当你在悲伤哀痛时
你身边的人也和你一样难过
虽然很难接受这样的突变
但是时间会淡化一切
只是心里的伤痛依旧


杰顺 加油~!!!
不管怎样 身边的朋友都在
我好希望 我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因为我知道你的痛是那么的痛


好想 马上 给我妈妈一个拥抱
好想 回家

人生 这不就是人生吗....??
就是这么的突然....
让人措手不及.....



好想 回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