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星期三之后
我应该会非常得空
不管怎样 我的final会在当天的下午5点解放
到时我会像只脱缰的野马
应该....会有点疯癫状态
四海的兄弟姐妹们就多体谅吧
因为我不知道考完试我会回来呆在家
还是会出去大玩特玩 XD

我好害怕考试
我知道考题不难
难在我没有把他好好的准备
但是有人给我说
能读多少就读多少
至少心里也比较平衡点
而且搞不好也不至于真的会考不好
但是 不读就肯定考不好
嗯 有道理
有真理性存在
加油
虽然肯定读不完....==

心情郁闷到一种地步
好想放弃
不知道我当初的冲劲 抱负跑那里去了....
想找回来却害怕面对现在失败的自己而感到无地自容
心情 好复杂

爱情没有天长地久的啦
这句话是Miss. Aerobics说的
嗯 身边发生的例子好像都是这样
但我还是期待 期待爱情
但是不是现在
不过 我说
在这方面心情是矛盾复杂的 是不知所谓的
所以万一哪天我交了男朋友 大家不要吓到

我想我要开始去搞个暧昧了 哈哈(aerobics小姐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XD)



好想 快点考完试
让我有时间整理一下脑里乱七八糟的东西


放个照让大家看看我呗
嗯....
回来之后又肥了==
放心~!!!
考完试我会瘦的~~~
我在这里还是过得很好
只是偶尔emotional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