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是改不了最后一分钟才来赶功课
好对不起李雯哦
用了她一天的时间
真是不好意思 太对不起她了
下星期会好好用功把功课在星期四之前做完的
嗯...我尽量...呵呵

虽然有个不怎么相熟的朋友
嗯...严格来说只是同校的同学了
他遇上车祸已经昏迷快两个星期了
听了就很心酸....
希望他赶快好起来吧

今天我们家inspection
然后该死的agent就乱写我们这里不干净那里很肮脏
真的是快气死了咯
最气人的是我明明用药水洗了的地方他竟然说要清干净
他最好是眼睛有问题咯
不然最好是他早上和老公吵架 心情不好
再不然就是承认他很挑剔
如果都不是以上种种因素
我会在他脸上盖上我的两个巴掌印
真的是....#@3*%#67?&#!@!&@0$!@#$%*8#!
简直快气疯了!!!厚!

不想恼人的事了
明天去走街
开心开心 哈哈
好久没走街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