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么感觉的感觉扰乱了我一天的思绪
也许那只是别人无意的一句话
但是...我没有办法假装我没听过
毕竟我已经听进去了...

也许那就是我应有的惩罚吧
那是我当初的决定
现在就该接受决定后所带来的后果 抨击和别人的看法
说实在的
我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待我
对于不在乎的事不需要在意 不是吗
但是如果不在意又怎么会有现在这些感受呢
矛盾ing~

已经week3了
开始清楚身边在发生些什么事情
但是也深深感到在这里读书的压力
大学里没有天才只有努力
所以我以前的那套读书方式完全不管用
惟有用功读书 努力再努力
时间像是不够用似的
也许是我的程度落后别人太多太多了吧
除了要搞懂lecture的内容
还要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所有的事都要花上比别人多的时间去完成
我可以完全体会一尾的心情
所以我不会安慰她
因为那些安慰的话对我们来说没有用
我们也知道那些道理
只是真的...没有用

真的
除了跟自己说加油再加油外
真的没有其他能做的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