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宁静总是特别的

 

 

 

我喜欢夜晚的宁静

忠于内心的宁静

这份宁静感很棒

可是 有时它会跟你捉迷藏

你想找它时 它就会躲起来 让你找不到

 

******

 

 

 

回到家的感觉很好

虽然我回到家的第一天就遇上了难过的事

不过 这也是我该努力的地方

我是关键的那个

可以改变一切的那个

只要我持续不断的努力

不断的努力再努力

 

******

 

 

 

很多东西真的很玄

你认为呢??

东西不是你能控制的

但倔强的个性总会不服输

想说来个不认命大作战

但最后的结果会是如何的呢

谁知道

 

******

 

 

 

后悔了又怎样

没什么能做的

就 后悔吧 我只能说

nothing gonna be changed  isnt it??

i hate this kind of feeling...

 

******

 

 

 

我有了新的责任

为了让我以后死了能把器官捐给有需要的人

我决定照顾好自己的健康

这样我的器官就能捐给需要它们的人

继续他们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