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各位 

我回来了

回来的时间不长

短短六个星期

所以为了不让我回来的时间留白

在此邀请各位亲朋好友前来邀约

我无任欢迎XD

 

******

 

回来 感慨无限

触碰 还是最伤感的

眼泪永远是心碎的象征吧

好吧 不要害怕

突然想起王力宏的歌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公作美想让我减肥成功

这几天食欲都没有很好

都不知道澳洲的东西是真的有酱好吃吗==

当然不是!

只是就胃口不佳

嗯 好吧 借机减肥

 

******

 

是是非非 真真假假

大人世界 成人问题

好难懂 好难分辨

该相信谁 不该相信谁

如何定义 

 

******

 

我还是幸福的

我回来了 各位=)

imageedi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