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和我爱爱的朋友说声
你好吗??

最近是没有时间到~~~连看戏听歌上网乱晃的时间都没有
可想而知 我是多么的不得空==

好多方面要兼顾
亲情 友情 爱情 人情 学业
**注明:排名不分先后=D
嗯~我不想让人说我重色轻友
也不希望让人说我无法兼顾学业
更不想被人说我不懂得分配时间
所以~~~!!!
我会尽我所能 达至我的理想level


最近的皮肤状况是烂到不行><
真的是……有够气的==
我只能说 二十岁的脸跟十来岁的脸真的有差别
以前都可以不用保养也可以不怎么care它
而它也不会跟你闹脾气
现在~哼~
你不理它 它就跟你好看~让你没办法有自信的走出家门
我说做女人真不简单
花在脸的钱已经无从计算了


laws...一个我怎么读怎么不会的unit
难怪一尾宝贝之前一直读到想吐
想到之后还要take company laws
我就想上吊



我想唱歌
我想逛街
我想好好做我自己
最近觉得心有点空...
想找点东西填补一下...
可是我很笨
不知道我在空什么捏....





想家
想朋友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