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坚持了吗?
一直觉得只要去想 
就一定找得到答案
也相信答案只有一个
可是有人告诉我
事情的答案有时不只有一个
而且太过坚持 最后只是败给了自己的倔强而已
是这样的吗?
我只知道 我很在乎
让我上课的时候 都忘了怎么专心听老师讲课


原来我经常把话说的太美
原来我经常说一套做一套
原来……原来……
我都不知道……



我被打败了
彻底的被打败了
不是被别人打败
是我自己 打败了我自己



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有很多东西是不能做的
很多东西是不能说的



我只想说
我希望我不会迷失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