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家里就剩下我和pit了
好命的HL跟雯和姐姐去了Melbourne
没关系 这种东西嫉妒羡慕不来的
等我自己赚钱自己去 哼~

这几天还真不是盖的
是有累到的咯
26号中午目送三人离开后
就等pit放工 然后一起去city meet老人家Daniel
很对不起他啦 因为我们两个迟到不错久一下
sorry sorry呀~~
我是好心啦 给他和他的男朋友多点时间独处XD
不乱哈拉 回归正传
那天在City逛了一会儿
就去carousel走走
我说 真是晚上不能说鬼
我前一分钟才说不要让我看到苏勇洁和那个女的在那里拍拖
结果往前走没几步就真的让我看到==
好咯 我衰
不理他 我还是很开心那一天的出游
果然跟好朋友还是最开心的
说着以前宽中的疯狂时光
WOH~!一个字 棒!!!
我是很想把那天的时光化为记忆的才成为回忆的啦
基于被大家排斥的利害关系
我只好静静的把电话放在书包里...==

不过叻 还是可以看看我们那天出门时等车无趣时的自拍:P


隔一天呢
由于pit小姐要做工一整天
加上我没人约
我就在家待了一整天
不 我还是有出去
为了HL那包牛奶
因为他请了清洁公司去打扫他之前的家
我说 朋友就是这样用的
就是在你出国旅行时
大小事都丢给留在国内的朋友打理
这 就是王道XD
我很乐意帮他啦 真的
不过叻 好朋友也不好做
因为天宫不作美 气==
一大清早下大雨
我们两个可怜小女孩冒着风雨从east perth去south perth
WOH~~!!!冷到爆!!!

不过两个小的还是在等巴士时自拍 哇哈哈哈哈

我承认 我的表情真的很夸张到 好像我家狗狗死掉酱难过....==
TOUCHWOOD!!!!
那一天 就是呆在家打扫,东摸摸西摸摸的
到傍晚又再一次去south perth检验打扫的成果
厚....又下雨...==
晚上等pit放工 哈拉了几句
可是那天好累就好早睡觉了

星期六 属于我和pit的fremantle trip展开咯
那天天气 一个字 烂
这不会成为我们的阻碍
风雨无阻的搭train去fremantle
去到目的地 还是下雨==
风大到~~~~~快把我们吹走了
嗯……如果我们还是瘦的时候XD

我们搭着fremantle cat穿梭其中
不过由于我们太迟到达目的地
所以去的地方不多
可是偏偏我们还是有时间吃了油到鬼样的fish&chip==
好呗 注定做个大肥婆呗
不行!!!要瘦!!!
才不想患上宽中女生毕业后得的病----肥胖症.....

我们去了Fremantle Shipwreck Gallery
在那里 突然觉得以前中学时读过的东印度公司好厉害
好啦 我已经忘了在那里吸取的知识
不过我还记得Tasmania以前被命名为Van Diemansland
我只记得这个了 哈哈XD
然后去了EShed market
不过去到那里不久 人家就都要关门了
呜呜 难过:(
然后在码头那里拍了不少照片
还是要强调 那里风超大!!!!!
看照片就知道疯有几大~~~~

这个码头很漂亮~~~
嗯……我觉得水肿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


看吧 我的头发是乱到~~~~~
嗯……后面那只狗是假的……


我后面的头发是怎么一回事啊??!!!

然后啊 因为五点后所有地方都会关门收档
所以我们也没有必要再呆在那里了
就踏上回家路了
下次再来吧~~~还有机会滴~~~~

在搭train的时候
pit发挥了澳洲本色----不顾旁人的眼光到淋漓尽致的地步
在train上搞起自拍到忘我的地步

还是在train里面比较像个人样……


pit是艺术摄影家第二代










开始拍起镜中的咱们~~~~
哈哈 无聊
那天下来是累的……

今天 去了city一下下
真的是一下下
买点东西而已
可是我还是花了不少钱下
不过我要说
我已经一个月没买任何东西给自己了
今天就小宠一下自己呗~~~
买了BODY SHOP的body scrub, wet tissue &tea tree oil~
都是会用到的东西 我没有乱花钱~~~
还买了小礼物给即将离开perth的薇姐姐
嗯……舍不得
我想没有她的日子 没有她的家
我会想念她……

我写了好久 好多
被pit说我在写小说……
所以 不写了 呵呵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