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试噜~~~~~~
啦啦啦啦啦~~
完全 现在时间是属于我的了
哈哈哈哈~~~
我想我疯了==
可是其实我觉得还好耶
因为我并没有大肆狂欢
既没有唱破喉咙的嘶喊
也没有买醉狂欢的晕眩
结果~~~
我在六层楼高的小屋里忙翻了我
擦干净发了霉的冰箱
搬了冰箱,橱柜,衣服等等等
来回往返第六高层
没把我累坏真是万幸
没错 我在帮忙HL那包牛奶搬家
可怜的aerobics小姐已经伤风了还被拉下海帮忙
朋友!!!就是这样用的啦 哈哈

在搬家的同时 也拍了不少情景照:P


贼!!!你们在干嘛??!!!
(p/s: 其实是winter到了,门变得难开而已:P)


pit在嗅……


OMG.....


咒怨重现~!!!

照片分享就此告一段落~~~~



结果啊 我搬上搬下的 肚子都不饿的窝
我昨天吃超少东西的啦 哈哈
YEA~!!!离我瘦下来的目标再近个0.01cm XD

考完试了
整个人就是松
可是我就是那种考试得嗜睡症
考完试精神百倍的怪咖==
今早3点睡觉然后7点就醒了
整个神经
逼自己睡觉都没办法再入睡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所以啊 就把家里整理了一番
窝~!!!整齐多了
开心:)


******



我会很冷静吗?
可能是我周遭太多如此的例子了
相信我 友谊的力量有时真的巨大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
你不会知道那会影响你多大的程度



******



一大早看到几万年才会看到的人留言
惠惠写到杰顺现在的近况
嗯……老实说 我哭了
因为她写的东西写到我心坎里去了
在她的字里行间 我体会到杰顺的痛
那种痛 我懂
不禁让我想起 我爸
眼泪模糊了视线……
在杰顺想爸爸的同时……
我也想起了我爸……
再一次的……
想念他……


知道吗
我部落的背景音乐很有意思
其中两句歌词写的很贴切
you never got the chance to see how good I've done
And you never got to see me back at number one
I wish that you were here to celebrate together
I wish that we could spend the holidays together

It's so hard to accept the fact you're gone forever
……
这些话 很真实的
述说了我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