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 人贱就是这样
明明我明天早上8点的课上到4点
可是 我还是在这里写部落

刚刚打开自己部落的那瞬间
部落的背景音乐勾起了我一些回忆
音乐 就是有这样的魔法
当你听到它时 会让你想起你生命中的某些片段

这首音乐给人的感觉是悲的
让我想起了 不堪回首的过去
那段 让我失去了自己的时光
真的不知道 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但是 毕竟那也过去了
心中已经不再有恨
反而心存感激
感谢让我成长
感谢让我心碎过


这样的心情去睡觉脸应该会烂
心情不好的时候去睡觉会在睡梦中不自觉的吧脸皱起来哦
这样就会产生很多细纹
久而久之就会产生皱纹
我在说什么啊??



世上有种东西叫命运
有时 你真的不得不像它低头
但是 倔强的我 开始不相信命运这种说法了
一定有办法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的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