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
我还活着^~^
一样 还是爱自拍 呵呵

接下来应该会忙死
有两份assignment要交
一份甚至有presentation
这个真的是我最怕滴...==
始终要面对的

最近为钱而烦啊~~~~~~
钱钱钱
真的希望钱能从天上掉下来
$$$$$$$$$$$$$$$$$$$$$$$$$$$$

本该在K书的我
竟然在这里打blog!!!!
明天 不 是今天下午4点半我有micro的exam
真是神经的 竟然占我average 30%
神经 真的是神经







心里某处很乱
怎么个乱 不知道
好想 不要长大



有人说我不像20岁捏~~~
哇哈哈哈哈



好啦 没重点
经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