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号早
我和芊 
勇敢二人组
因为我们还不知道要住哪里的说~~
不管 上去再讲
我们就是那么freestyle~

早上的巴士
到kl已经是一点多了
好 趁天黑之前把住的地方解决了再说
勇敢二人组 行动!!!!
人生地不熟的两个人找不到心如大小姐说的那间龙凤酒店
我一直对芊芊说会走出一片天的 
果然我们找到一间相当有特色的一家旅馆
它是一间极具马来西亚风味的小旅馆
整间旅馆以绿色为主要色系 故称之为GREEN INN
属于budget hotel的绿色小栈价格低廉
不仅如此 还提供上网方便
电视也有astro 
而且那里还可以打pool 只要给RM1就行了~
对了 还提供早餐哦
虽然不是很丰盛的早餐 
只是简单的面包擦牛油或果酱及搭配茶或咖啡
住了两天 我和芊都很爱这间酒店的感觉
我想 它就是想打造一个让人像是回到家的感觉吧
很不错的旅馆 是上过报纸的哦
而且那里的旅客多数是外国人 那里的工作人员也很友善
一个字 赞!!!




好了 介绍完这家绿色旅馆了
我和芊呢 在解决了住的地方后
接下来当然是shopping!!!! 在最热门的地方sg wang~
就这样走完sg wang走times square
回到我们只两天的家后 
直接觉得脚要断掉酱++'
很充实也很疲累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 20号
基于李芊芊小姐在第一天的花费惊人 
我们决定今天就去可以不花很多钱又不失新鲜度的地方
昨晚看了一晚的地图
决定了~去KLCC的水族馆~~
天公不作美 才刚出门走没多久就下起雨了
幸亏芊姐姐的幸运左手一伸拦下一辆的士
上车鲁~~前往目的地:KLCC
本来想说今天就在水族馆里呆上半天好了
结果那个水族馆还真是小得可怜 进去大概一个小时就出来了酱@@
没关系 我们去走走咯
只是可以看不能买罢了
毕竟KLCC的东西太贵了~~
芊大姐爱上书局鲁~~~哈哈
我们竟然也能在书局呆上很久的时间哦
而且有很想买很多很多的东西的说
不过两个穷人 到最后没买什么T.T
回到旅馆 两个人又是泪道不像人样
不过比第一天好很多了

今天 21号
我们昨晚从KLCC回来时已经买好车票了
1:30pm的巴士
由于我们的旅馆11点就必须check out
所以芊决定去times square的border书局看书打发时间
今早吃早餐时被一个来自新加坡的帅帅怪弟弟拉去拍很多照照
整个很汗的啦=='
不过很开心的是 他很惊讶我是大学生
他觉得我很年轻 哈哈~~~happy^^
今天整个人超糊涂的啦
先是把电话留在旅馆
幸好我走出去不久就发现了 不然我爱爱的电话就不见了……
然后在times square上厕所时把整个包包放在厕所里
然后也是走出来不久后发现马上跑回去拿 
一回去时还找不到我的包包的说 整个超吓傻的
还好……之后找回来了
虚惊虚惊……厚~~~
我下次不敢了……呜呜……

三天两夜的KL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谢谢芊芊 我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因为你 这趟旅程因此缤纷绚丽
美好的记忆 一生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