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没写部落了
原来这样也回让我有想念的感觉
或许 最近很想抒发内心的情绪吧

上个星期
回来之后第一次回去帮epic做工
嗯 很好 我肥了
因为去到工作地点我的老板们不认得我=='
回来就做了face painting
最不想接的工作
可是就想到不赚钱不行
因为赚钱是我在澳洲就决定必做的事情之一
还记得当初第一次做face painting是在一间叫M SUITE的hotel 别人的annual dinner上
想当初超害怕的
记得那天是星期六
在学校上课时惠萍还一直鼓励我 说我一定可以的 不要害怕就可以了
想想 好久没看到惠萍了 想念她

这个星期有班聚
可是我有点小难过
因为班上的人似乎没有多大的意愿想来聚聚
套一尾一句话
难得今年有班聚
如果连今年的都没人来,都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有聚会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和大家失联 真的不想
难道大家之前的好都是表面的吗?
我不想这么说的
可是....唉....

弟弟又搞鬼了
我真的很想放弃
可是他是我弟弟
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讲才能让他了解该怎么想事情
我真的好累
在澳洲时想念家人 担心他们过得好不好
回来了 却必须面对家庭关系不好的残酷
我 好无奈

今天回学校
回到熟悉的健身室
嗯 很怀念
要不是我家住得远
我一定每天跑去打扫健身室
学弟妹们好好珍惜啊
要知道我"永远"的主席张伟强先生当年是很努力争取的呢

对不起芊 屁 颖 铁
我爽约了
没和你们一起看电影
对不起

最近的我真是怪
喝咖啡都会肚子搅不停
今天更怪
吃红豆冰也肚子搅
而且还一直有想吐的感觉(注明:我没有做错事==)

******

心 被扰乱了
被一种怪怪的情绪搞乱了
我知道自己一只在原地绕圈圈
我知道 只是我需要时间去厘清我的思绪
我必须知道那是什么
我必须搞清楚

******

番外篇

今天搭巴士遇到我久违的表妹
跟她聊天获悉她的前男友是已经结婚了的
靠 这位先生
你可以再烂一点
你真的是我见过最烂的人了
烂到我找不到更贴切的字眼来形容你的烂
离我表妹远一点啦 烂人

******

心 被挖空的感觉
六神无主??
灵魂遗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