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乖的在家呆了一天
而且是一个人哦
很久没有一个人在家的感觉了
随心所欲的感觉好久不曾出现了

==================================================

一早起床
也不知哪来的劲儿
把真个家收了一轮还吸了地(因为这里的地板都是全地毯的)
收了一个小时
之后吃早餐(其实该讲午餐才对 呵呵)
果然 劳动后饱餐一顿的感觉最好了
真是幸福的感觉^~^

小小的幸福 很棒

==================================================

早上被妈send来的msg吵醒
每次跟妈妈联系时都在提醒我身上的包袱
每次这么想时就觉得很对不起她
老实讲
虽然我每次说这个不会那个不懂
也给了自己很多压力
可是实际上我还是懒的
我并没有用尽全力用功於我的功课
一直都觉得来这里读书像是在旅行
都抱持着玩乐的心态
所以出国读书也不见得是好事

心里一直跟自己说要努力
但是还是会懒
难道我真的要被懒给打败吗

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我不可以这样
我会被自己害惨的
也不过三个月而已啊
用功这三个月就可以了
就可以回去了
也可以小休一下子

所以我真的没有可以懒惰的理由
完全没有

拜托你廖佩茹
争气点
不要到最后又在那里自怨自艾的
很逊
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难看行吗
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