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顺讲好要去买惠的礼物
结果我就这么出门了一整天
而且顺还答应要载肯尼的婆婆去larkin车站
所以他载了我后才去holiday plaza找礼物
为什么我们会去那边找礼物呢
很好的问题
因为惠要anna sui的香水
而且还是要新出紫色的+.+"
不是我们不买给你
太贵了
在那时找不到人合送
我们挣扎了很久
而且想来想去你这个女人还真的什么都不缺
最后我们跑去地不佬找礼物
还是脑袋空空的 毫无概念
最后进到一间店
想说送些可爱又实际点的东西给你
就找到这些礼物了
你看到不要打我哦
不过真的很可爱就是了
我们有看到一个ultraman的灯
不过是放电池的
想说开一个晚上就没电了
很浪费酱有没有
所以就没有买了咯
我想说
为了惠你的礼物
我跟顺可说是历尽千辛万苦才买到的
所以虽然有点废废
但还是希望你会喜欢
要喜欢哦^v^
想想有点对不起惠
这次好像是我第一次送她礼物
她还很疼我每年都送我的说
对不起哦>.<
回到家是累的咯
坐了一整天的车说
要去好好休息了
惠现在一定为明天而紧张吧
哈哈
放心 我把我的心借给你
要勇敢哦
如果不勇敢 人生等于是空白的

今天无意中看到<<>引擎>这部戏
木村说了一句话
不管是第一班车还是最后一班车
"只要最后到达了目的地就行了"
其实我说这句话没什么目的啦
只是或许有些人在想事情
这句话能让他们想通什么也不一定
我现在还用不上这句话
不过我想我以后哪一天应该会用到吧
大家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