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五天的長週末來 我還真的沒有出我家大門半步

我想我真的可以被稱為宅女了吧 呵呵

其實每天睡到自然醒 悠哉閑哉的過每一天感覺真的還不賴

就只是在家久了 真的會有點人群恐懼癥吧我想

 

這幾天在家 本身情緒是沒有多大起伏

可是外頭的天氣變化就跟變臉術一樣豐富啦

一會兒陰天 一會兒晴天 一會兒下雨 一會兒大太陽

我就說澳洲的天氣很女人的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形容很貼切 哈

好久沒有呆在家打著電腦 看著房間窗外的雨了

這樣的感覺 會讓人陷入一種回憶的狀態 那個感覺叫思念

 

這幾天在家啊 沒事就上網看些護膚資料

再不然就是看女人我最大的節目

我還真的覺得我對我的皮膚是超級不照顧的

難怪它一直都在做無聲的抗議

可是啊 就算我現在想要好好對待它的時候 它卻已經被我搞得精疲力盡了

皮膚問題已經不再是勤作呵護動作就會好的

要有好肌膚 我真的是該下點本錢了 >.<

 

另外 在這5天的假期里 我看完了《幸福最晴天》

我的hubby no.1 賀軍翔是真的帥到不行啦

他還真的再一次讓我愛上了他呢

(或者我該說他是美到不行呢 呵呵呵呵呵)

我還特地把他的照片設成了lock screen的wallpaper

每看一次我的電話 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偷笑)

(我知道我在發花癡 相信我 我也很想給我自己一把 不過叻 我可真的是會臉紅心跳的說)

 

好啦 結束了我5天的長長長週末

我要回到現實啦 不再發花癡 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在那裡研究時尚問題了

人忙起來就是會累會懶

要做完美女人啊 難啊

 

外頭的雨 真的很有寧靜的感覺

晚安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