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声无息

平平静静

没有丝毫大肆宣扬

本人已经踏在澳洲这片大地上

 

六个星期

不长不短

感觉上与实际上往往有所差距

这次让我觉得……好短

好舍不得离开

想想当初的潇洒

经过一次又一次去去返返的洗礼

变得丝毫经不起考验

当初的义无反顾

成了不成功便成仁的窘境

 

 

我的21岁生日

家人提前给我两个星期

姐姐亲手做的蛋糕

吃到我快吐的两粒红鸡蛋、一大只鸡腿、一大碗面线

还有其他配菜如猪肚汤等等等

整个就是超过我胃所能承受的范围

editpage1.jpg

其实那天的主角我我老妈子啦

她50岁大寿啦~呵呵

我是顺便一起提早庆21的啦~配角配角=)

 

 editpage2.jpg 

瞧瞧我姐和我弟吃的~~多可爱啊~~哈哈哈哈=P

 

吃得想吐

一直到我上飞机都不用吃东西

不过心里却是满满的感动

我爱我的家人

但我的家人都不把爱说出来

也不善于表达 往往用错了方式

很遗憾的一件事啊

 

回来两天了

从来不知道自己会想家到每晚都哭

从来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多烦恼

想着 哭着 入睡

在搭上飞机的那刹那

我竟然希望我是坐在回家的飞机上

还没去就想回家了

我的思想病越来越重了

或许太多羁绊在那里了吧

 

 

我的弟弟

如果现在在这里陪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