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 陷入之前那种恐慌状态

总觉得 在澳洲的任务就是要读书 读书 再读书

然后一考完试 整个人就没有目标

像是灵魂从身体里被抽离了一样

某种程度上 这种感觉 很恐怖

有点人生失去重心的样子

 

不过 我相信

这种感觉很快就会过去的

谁叫我是享乐型的

有得轻松自在又何必要把自己搞得精疲力尽呢

呵呵

 

同样的 一年的尾声也是这个时侯

不免会自我检讨一番

我相信 在我离开这片土地

重新踏上熟悉的国土时

在那过程中 我一定会在想:“这一年,我做了什么??”

我成长了吗?? 我是否有所蜕变??

坐在飞机上 看着窗外的云朵

绝对 此时的内心是特别敏感的

 

我说 有时的返老还童还是不错的

考试期间迷上了《爱丽丝学园》这部漫画

我感觉 我找回了些失去的东西

我没有办法去违背自己的意思做事情

要我负别人 我办不到

不然我会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不爱自己

不爱自己 我没资格去爱人 更不会得人爱

我绝对没办法面对那样的自己

所以爱自己吧 就算拥有了自己不想要的东西=)

 

好多话想说 可是一时之间整理不出一个所以然

过多几天吧

现在的脑袋满满的 杂乱无章

是我平时太懒惰的恶果吧我想

呵呵=P

 

我爱的朋友 你们好吗??

我想念你们 你们呢??

=)

 

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