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同人聊天会有不一样的体会
毕竟每个人是不同的个体 所经历的也不一样
会喜欢哪些人 会讨厌哪些人 道理应该是一样的
可是 答案绝对不会只有一个
因为 每个个体都是变数 英文来说就是variables
哈哈 好啦 前面一对废话


******


遇到困难 不知所措
是否熟悉这句话:只要撑过去又是一条好汉
普通的一句话
简单的带出只要这样困难就可以过去

我很爱狡辩
很爱用数学里的“同理可证”来证明我的歪理
结果被下战帖
数学并不等于生活
我说 数学用于生活 生活可用数学来诠释
换来 生活如果有方程式的话,那么会闷死
直接碰壁==’‘
不得不承认这句话的真理性
我输了==’‘


******


为一件事很努力很努力 到最后看见成果是怎样的感觉
很讽刺的 我不知道
因为 我没有真正的努力过
从小就是家里的公主 不愁吃不愁穿
上学读书 凭借一点点小聪明 没有很努力也能得到好成绩
朋友方面 总是很走运的 遇上值得交的朋友
运气方面也特别受到眷顾 坏事总在critical moment迎刃而解
船到桥头自然直 完全就是为我而设的口头禅
不要怀疑我的经历 这真的就是我之前十九年过的生活




努不努力 只看你要不要





******



外表坚强 内心脆弱
何时 能改成
内心坚强 外表柔弱
good question......
等我办到了 我才知道答案是什么
不急 慢慢在遇到困难、伤心的事情中学习
一定能学会的




“能有时有脆弱的一面 但不能永远带着脆弱的内心过着生活 让自己难过”
第一次 有人这样跟我说
我说 这句话 震到我了





******


承诺 不是给别人的
给自己的承诺 才重要
完成自己的承诺 那才帅


感情世界 既简单又复杂
没有标准值
只要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任
那就是王道



******




我很懒惰
因为懒惰 我错失很多 多得不胜枚举

我不属于细心的人
经常都不察觉身边的事

我不常用心体验生活
身边发生的事物都不懂用心感受


多留心周围环境的东东
让我们今天一起来为地球尽一份力吧
earth hour 大家关灯一小时
节约能源 减低global warming



******



呵呵 这都是跟人聊天得来的结果
也就是激发我些这篇部落的原因
很恐怖的 上述引人深思的一切
都是同一个人给的 哈哈
恐怖吧~~~~~


好了 我今天很早睡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