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的金头头染回黑头头噜~~~

我还是爱黑色滴!!!XD

原本像炸弹的头也不见噜

现在超级~~不一样

弄好头头超不一样的 狂拍狂拍

可是本小姐的电话当时只剩下一格电

便宜了那司机 真是

昨天去拿隐性眼睛又去弄头头

本小姐直接打入穷籍

赚来的钱都不见噜

可是不会心痛啦 有成果出现嘛

心情超级无敌好

啦啦啦啦啦~~~~









本小姐还是喜欢随性一点

安排好一切让我很不自在

之前在菁菁那里吃lunch时就说过

以后就算有钱也不去高级餐厅

超别扭的说.......不是我的style啦~~~








我爱我的家 我爱我的朋友

我的爱 暂时还不够分给任何其他的人

所以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很幸运吧

因为你们一辈子都拥有我的爱 哈哈







是我太聪明了吗 还是我太会察言观色

永远永远 都无法让自己惊喜

原来天才真的是有烦恼的说 哈哈XD

好啦 知道我很臭屁

警告 不准对我这段有意见厚






快飞噜 可能去到那里没那么能快上网了

但可能也会很快 谁知道 对不对

因为回到去我要搬新家了

跟雯宝贝和姐姐一起住

我会寄我的新地址给各位亲爱的朋友

让他们在我生日的时候寄礼物给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





新头头 我超爱的啦^^



这是我生日天的特质
感觉还蛮准的 哈哈~~~

 
You always follow the good and the right instead of listening to your heart. Another word, you are a perfectionist. You care for every word people say about you. You often seen isolated while you are, by nature, curious and a dreamer who is ready to get over the edge to make your dream comes true. Your Love, You often fall in love with a person who is much different from you, in age and other aspects. Your relationship grows on friendship. Love at fist sight is not your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