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个星期 这个时候

我已经在澳洲了

那里的时间会比这里快一个小时

因为还是summer  还在daylight saving

然后我就不会在马来西亚九个月...





我发现

我除了读书

其他的 我什么都不会

之前一直嘲笑老怪宝贝 

说她除了读书之外 剩下的就是笨蛋一个

我 又何尝不是呢





梦想 目标

我的梦想 我的目标

在哪里???





不要蹉跎岁月了 好吗

不要让日子白过





幸福  其实真的很简单

但是我的幸福 怎么离我好远

远得....我看不见







肩上的责任很重的 不要再堕落了

遗憾的感觉很难受的

你知道的.......





不要做会让你遗憾的事 真的

那种感觉 足以让你窒息 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