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懊恼
懊恼一些以前都不会很懊恼的事情
这种感觉很奇怪
是我的思想变了?还是我又在跟着情绪走?
应该不是后者吧……毕竟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可是我又没有办法说服自己真的成长了
乱…………





======


我的懒惰产生了思想上的出入
内心的声音越来越大
会否造成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一切 怪我






======



大家熟不熟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不管亲情,友情
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健身的聚会很成功
很感激一群可爱的学弟学妹
谢谢大家的到来
真的感谢大家~~~~
我爱你们^^





======


我上次的突发奇想
好像让朋友们误会我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真的只是随便写写 
真的没有发生什么事
哈哈~~





















长大了 责任也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