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这几天回到家都好累哦
然后就没有打部落
真的是……累到一种程度……

先从拜一说起好了
本来是在家待着的
结果一通电话把我晚上的美好时光夺去
殷老怪叫我去找月娥老师
好咯 有车我就去
可是超可怜宝宝的
特地来载我 之后又要特地载我回
明明就无敌不顺路酱……对不起x10000
不过幸亏殷老怪叫我出去
不然我应该要等个几万年后才会看到符小凹
很好……她昨天又飞回去澳洲了……
找完老师就去marrybrown,小凹老爸的店吃东西
为什么去那么怪的地方
因为殷老怪要吃所以去咯
吃完了 彼此塞彼此完毕之后
我,宝宝,芊芊,屁就去一间叫"不得了"的餐厅喝茶
那里的情调整个超棒的拉
而且东西很好吃
值得一吃哦^^
一天就这样一来过去了……

昨天跟芊说好来个运动日
所以晚上呢我们就去打羽球
有我,芊,屁,宝和鱼
我们都誓言要减肥瘦身的 哈哈
结果打完球后去mamak吃roti
完全吃回来了 呵呵
之后再一次很对不起宝宝
他有特地很不顺路的载我回家……对不起x10000

今天!!!久违的心如小姐回国
约好一起出去
本小姐原本没什么购买欲的说
结果……很好
我应该又是那个花最多的==
我真的只是买了一件短裤,一件长袖衣和一本书
超开心买书书看耶 哈哈~~
原先计划晚上还要去roost和danga bay的
可惜一切化为乌有
过期的牛奶不行来
我就没人载我回家
我必须早早搭巴回家
然后我就不可以很芊他们一起去了
再来白毛也不行来
原本很多人的meet up
到最后就只剩下三个人
好可怜哦……
嗯……都是那牛奶的错
重色轻友 哼!!!

今天写到这
我累了
虽然累
却过得充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